這是我從報紙上面看來的
很正面的一篇文章

"晴天,自己創造"
...
...
...
人生不總是這樣?不斷的有晴天雨天,如果自己先被自己打敗,
如果自己先失去微笑,那太陽也會傷心的不肯露面,人總是不斷的傷心,
又不斷的振作;不斷的氣餒,又不斷的安慰,所以,必須寫一些話,
在自己有勇氣的時後,給未來沒有勇氣的自己加油。

我很好,感謝有很多,微笑會持續,如果沒有太陽,我就自己發光,
我會帶著晴天娃娃。


我覺得我現在需要給自己一點鼓勵

挫折真的不算什麼
重新站起來吧
我相信你可以的
Finding your own w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